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泉县运输局做好运输保障工作 全力为考生服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李彦生 李辉 李世强 2014-06-05 18:41:3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承德6月5日电(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李彦生 李辉 李世强)为切实做好2014年中、高考期间的运输保障工作,为考生提供方便,平泉县交通运输局从保平安、保畅通、保服务入手,采取有效措施,为广大考生提供安全畅通的运输保障服务。

  记者了解到,针对考试期间学生运输的特点,该局提前做好学生客流量的预测统计,制定了详细的运输组织方案,明确具体任务,保证充足的运力为考生服务。同时广泛宣传动员客运企业做好“两考”期间的各项准备工作,保证车辆性能好、服务质量优,确保圆满完成今年“两考”期间运输保障任务。

  同时,对全县国省干线公路进行安全排查,重点排查危路险桥,对发现问题的路段抓紧修复,确保“两考”期间全县公路安全畅通。加强了对运输安全源头的监管,督促各承运单位对参运车辆技术状况进行检查,严防“病车”上路,确保行车安全。

  安排承运企业选派了一批政治素质高、驾驶技术精、安全意识强、服务态度好的驾乘人员和车容、车貌好的客运车担任运送考生,为考生提供安全、舒适的乘车环境。鼓励公交、出租汽车企业在中、高考期间积极组织爱心送考活动,为广大考生加油助跑。

 

 

关键词:平泉,运输,考生,高考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