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世界环境日 河北献县积极宣传环保法律知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6 10:53:5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宣传环保法律知识。李翠华 摄

宣传环保理念。徐国通 摄

  长城网沧州6月5日电(徐国通 李翠华 助理记者 康立江)6月5日是第43个世界环境日,献县环保局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活动中采取悬挂宣传标语,发放新《环境保护法》单行本、《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单行本、环保知识手册和宣传单等,大力宣扬环保政策,普及环保知识,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的良好社会氛围。

  同时,还设立了环保咨询台,接受群众咨询。活动中共发放新《环境保护法》和《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关于办理环境污染刑事案件适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单行本共计1000余册,宣传材料1500余份,现场解答群众咨询100余人次。

  通过本次宣传,广大群众进一步了解了生态建设、节能减排及低碳生活的重大意义及方法措施,极大提高了生态文明理念和环境意识,为形成低能耗、低物耗、低污染、低排放的绿色生活方式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为环境保护工作的开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关键词:环保,宣传,献县

责任编辑:刘延丽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