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考首日 港城各界齐助力为高考保驾护航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07 15:23: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7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 张琦)又是一年一度高考日,今早,记者分别去秦皇岛各考点进行采访。在采访中记者看到,家长冒雨送孩子来学校考试,有些甚至一直在雨中等待考试结束。

  为了保证高考生出行,各考场外路口都由交警用塑料隔离墙或者路障围住,并在醒目的地方竖起交通警示标志。考场外都有警察和特警巡视。据现场交警介绍,秦皇岛市区每个考点都有各警种共三十人左右。

  考场外还有爱心企业为在外等候的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出租车公司自觉组织的哥的姐为考生免费送考。

前来送考生的家长们。张琦 摄
民警送老人到指定位置等候。 李胜南 摄
考试开始。张琦 摄
母亲在考场外为孩子记录学校的点滴。张琦 摄
爱心企业为等候家长提供免费矿泉水。李胜南 摄
爱心送考车。柴杨 摄
为保障考试区域安全设置的路障。张琦 摄
考完试出来的考生们。李胜南 摄

关键词:高考,下雨,秦皇岛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