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迁安企业负责人接受警示教育 树立“红线意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11 07:49:2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安企业主要负责人观看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迁安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6月10日电(李瑛 刘亚会 记者 张天虎)6月10日,迁安市启动企业主要负责人履职尽责警示教育活动,该市各镇乡长、城区办事处主任、安委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及签订安全生产承诺书的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等1000余人认真观看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片,聆听了安全生产警示教育课。

  据了解,开展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警示教育旨在通过充分宣讲,使广大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明确依法应负的安全生产职责,懂得如何履职尽责,认识不履职尽责或不正确履职尽责引发生产安全事故所应承担的责任和后果,切实提高履职尽责的意识和能力,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推动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落实,有效消除事故隐患、预防事故发生、避免人员伤亡。

  “今天这场警示教育活动对我们触动很大,今后我们一定要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强化红线意识、责任意识、忧患意识,正确处理安全与生产、安全与效益的关系,切实抓好企业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听完警示课后,该市企业负责人们都很感慨地说。

关键词:教育,迁安,警示

责任编辑:张天虎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