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美院“春之梦”雕塑展开幕 汇集作品50余件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12 08:53: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教师霍健雕塑作品《风吹过的夏天》。河北美院供图

  长城网6月11日讯(记者 段涛)6月11日上午,由石家庄市美术馆、河北美术学院联合主办的河北美术学院“春之梦”雕塑展在石家庄市美术馆大厅开幕。此次展览共汇集了河北美院雕塑系师生作品50余件。

  据了解,本次展览主要为近两年来河北美术学院在校学生和部分专业教师的作品,能很好的反映出雕塑专业的教学风貌,同时也是雕塑专业由专科教学模式向本科教学模式转换时期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次展览,正如本次展览名称一样,“春天代表着生机和希望、事物发展成长的开始,同时也寄托着河北美术学院全体雕塑教师的梦想。”

关键词:河北美院,雕塑

责任编辑:段涛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