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台湾茶商欲借力河北茶博会 拓展大陆茶叶市场[图]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13 23:4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13日讯(记者 宿馨元)13日上午,2014第二届河北茶文化博览交易会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来自台湾南投县鹿谷乡冻顶茶叶合作社的十多家茶商带着各自的招牌茶品集中亮相。茶商们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纷纷表示,河北市场存在巨大商机和发展潜力,希望借力茶博会拓展大陆茶叶市场。

众多台湾茶企组团参加2014河北茶博会。长城网 宿馨元 摄

第二次参加河北茶博会的台湾茶叶展商陈欣茹。长城网 宿馨元 摄

  台湾林吉园以茶会友管理部负责人陈欣茹6月11日就抵达了石家庄,她告诉记者,2013年,她代表公司参加了河北省举办的首届茶博会,石家庄市民对台湾的乌龙茶还是比较认可的,销售情况非常不错,所以今年她毫不犹豫地参加第二届河北茶博会,希望销售业绩再上新台阶。

台湾顺记茗茶负责人钱莹甄带来了醇香浓厚的乌龙茶。长城网 宿馨元 摄

  首次参加河北茶博会的台湾顺记茗茶负责人钱莹甄表示,她听2013年参加过首届茶博会的台湾同行说,河北人喜欢饮茶,偏好浓重口感,台湾高山茶的半发酵独特口感在这一地域很有市场潜力。2014年,她特意将公司的产品带到了第二届河北茶博会上,希望凭借芳香、甘醇、滋味温厚的口感,打开河北销售市场。

关键词:2014,茶博会,台商,乌龙茶

责任编辑:宿馨元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