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河北首个社区禁毒图书角在石家庄揭牌启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16 09:26: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石家庄市长安区社区禁毒图书角揭牌仪式现场。张阳 摄
中国禁毒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世瑷和无限极公司负责人为禁毒图书角揭牌。张阳 摄
拥有千余册图书的长安区社区禁毒图书角。张阳 摄

  长城网石家庄6月14日讯(助理记者张阳)14日上午,由中国禁毒基金会和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共同出资捐建的石家庄市长安区育才街道华药社区禁毒图书角正式揭牌,标志该项活动正式在河北启动。

  据了解,社区禁毒图书角是国家禁毒办、中国禁毒基金会开展以“毒害无情人间有爱”为主题的“千人关爱工程”公益项目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推广社区戒毒文化建设,帮助社区戒毒人员进一步认识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造成的严重危害,增强社区居民识毒、防毒、拒毒能力。中国禁毒基金会与无限极(中国)有限公司今年将向河北捐建十个社区禁毒图书角。

  揭牌仪式上,中国禁毒基金会常务副理事长张世瑷称,希望能以此推动社区禁毒文化建设,吸引更多社会力量关注社区禁毒工作,加强社区禁毒宣传教育,引导社区戒毒康复人员健康生活。

关键词:图书角,禁毒,揭牌仪式

责任编辑:郭晶璇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