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7月1日全国铁路再调图 80多趟经衡列车时刻变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海生 赵晓慧 2014-06-17 11:04: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衡水6月17日电(张海生 记者 赵晓慧)记者17日从衡水火车站获悉,7月1日零时起,铁路将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本次调图涉及衡水站的变化为2对短途客车停运,1对列车变更等级,2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

  其中,停运的客车为石家庄~临西4516/7 4518/5次,天津~清河城6448/5 6446/7次;变更等级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为北京西~南昌1453/4次延长赣州,变更等级车次改为K1453/4次;变更运行区段的列车为温州~石家庄北K1396/7 K1398/5次延长至太原,津~涉县4481/2次运行区段改为天津~邯郸;另有80余趟列车到站、发车时刻发生变化。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7月1日调图后,部分旅客列车开行及列车时刻有所变化,请旅客及时关注车站公告或登录中国铁路客户服务中心网站查询。

  “根据《铁路旅客运输规程》有关规定,旅客免费携带品的重量和体积为“儿童(含免费儿童) 10千克,外交人员35千克,其他旅客20千克。每件物品外部尺寸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60厘米,杆状物品不超过200厘米。”铁路部门工作人员介绍称,与普通列车不同,乘坐动车组列车有着更严格的要求。“物品长宽高之和不超过130厘米;重量不超过20千克。”对于超过免费重量的物品,铁路都将按章补费。

  另外,铁路部门提醒广大旅客,为确保站车公共安全和旅客出行安全,北京铁路局将率先在北京站、北京西站、北京南站、北京北站4个车站对无票旅客发放《无票乘车告知确认书》。车站对发现的无票乘车人员除按规定补收票款外,将发给乘车人《无票乘车告知确认书》,并将乘车人相关信息录入“北京铁路局乘车诚信管理系统”。对借用、冒用、伪造、涂改身份证件乘车的旅客,将交由公安部门处理。

关键词:衡水,铁路运行图,列车时刻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