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邯郸市“水源志愿服务队”27年风雨无阻修水管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郑风莉 武萌 2014-06-18 09:18:28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08年,志愿服务队在社区开展用水知识宣传。刘东华摄

  长城网邯郸6月17日电(记者 郑风莉 助理记者 武萌)在邯郸市,有这样一支队伍,他们平平凡凡、默默无闻,平时所做的也就是为居民修修水管、换换闸口这样看起来再微不足道的小事儿,但是就是这样的小事儿,他们一做就做了27年。17日上午,记者跟随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水源志愿服务队来到了位于渚河路的天水小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见证了志愿队员们又一个平凡又不平凡的一天。

  一大早,居住在该小区的周大爷就从居委会那里知道了邯郸市自来水公司水源志愿服务队到小区开展志愿服务的消息,早早来到咨询台前等候。“家里的闸门不严实,能不能帮忙修一修?”周大爷开门见山提出了自己的要求。随后,志愿者们二话没说手脚麻利,二十多分钟就维修好了闸门,并且维修费用分文未取。周大爷看见闸门修好了非常高兴,感谢连连,志愿队员们也满怀开心,让周大爷以后有什么其他帮忙的再给队里联系。

  志愿队员正在为老人修水龙头。刘东华摄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志愿,服务队,小区,维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郑风莉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