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生态曹妃甸打造大学城 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即将完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闫玲 2014-06-18 16:18: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曹妃甸6月18日讯(记者 闫玲)今天上午,记者从唐山湾生态城了解到,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项目规划占地1644亩,将于7月底主体完工,目前,教学楼、图书行政楼等新校园主体建筑已基本完成,正在进行室内外装修,已累计投入资金10.7亿元,实现9月份开学,入住师生约1万人。而同样选址在此地的河北联合大学项目,占地4500亩的,即将完成土地整理,预计2015年9月份进行招生,将入住师生7万多人。

  据介绍,唐山湾生态城从2007年7月开始筹建,2009年3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生态城总体规划、一期30平方公里概念性规划、起步区12平方公里控制性详细规划、绿色交通、绿色能源以及数字城市等规划设计已完成,具备了较完整的生态城市规划体系。目前,生态城基础设施、产业项目有序推进,已完成12平方公里的路网、水系、管线等基础设施建设,综合服务中心、万年丽海一期、普拉克污水处理厂、地震监测中心建成并投入使用,可持续发展展示中心、美和蓝湾住宅、第一中学、橙霞家园一期、彩虹嘉园一期主体基本完工,河北联合大学和唐山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建设项目正在加快建设。

关键词:生态,规划,曹妃甸,学院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闫玲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