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怀疑妻子与老乡有染动杀机 行凶18小时后灵寿落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高立强 米伟杰 2014-06-22 21:29:2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6月22日讯(高立强 米伟杰)行唐县一男子因怀疑妻子与老乡有染,便窜入老乡家中,持刀将老乡杀死。案发18小时后,潜逃的该男子在灵寿县落入行唐警方之手。

  6月16日晚上10时许,行唐警方接到群众报警,称城西某村男子乔某被人杀死在家里。

  接报后,行唐警方立即启动命案侦破机制展开侦破。经现场勘验和走访调查,办案民警很快锁定了同村39岁的乔某某,但此时其已潜逃。

  为尽快抓捕乔某某,办案民警迅速布控,在寻觅其踪迹的同时,对乔某某的家属展开政策攻心,规劝其投案自首。次日下午4时许,行唐警方在石家庄市公安局的协助下,果断出击,在灵寿县东岔头村附近山坡上一废弃房屋内将乔某某抓获。

  经讯问,乔某某交代了因怀疑妻子与46岁的乔某有不正当男女关系,气愤之余,便窜入乔某某家中,持刀将其杀死后潜逃的犯罪事实。目前,乔某某已被警方刑事拘留,案件仍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关键词:行凶,灵寿,落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