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皇岛机场暑期开通多条包机航线 通航俄罗斯韩国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贺宏伟 2014-06-25 12:00: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秦皇岛机场。(资料图)

  长城网6月25日讯(王淑慧 记者 贺宏伟 通讯员 成珊珊)河北机场管理集团消息,暑期将至,秦皇岛机场计划从7月起,陆续开通8条旅游包机航线。

  即将开通的8条航线包括秦皇岛至杭州、宁波、南京、太原、鄂尔多斯、重庆6个国内城市的包机航线及秦皇岛至俄罗斯布拉戈维申斯克、韩国仁川2条国际包机航线。

  据介绍,秦皇岛机场已连续8年开通的俄罗斯旅游航线,此次又继2011年以来再次开通秦皇岛至韩国仁川的包机航线,该航线暑期包机预计达到14班。

  另外,秦皇岛机场还将继续加密上海、石家庄航线。届时,秦皇岛至上海、石家庄达到每日三班,加上目前运营的大连、青岛、广州、哈尔滨航线,秦皇岛机场的城市通达性进一步增强。

关键词:机票,订票,机场,航线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贺宏伟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