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河北新闻频道>>

英利荣膺2013年度全球光伏组件品牌知名度冠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6-26 09:22: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25日电(刘重远)6月25日,记者从英利集团了解到,在全球知名市场研究公司IHS近期进行的一项市场调查中,该集团位列全球光伏组件品牌知名度首位。

  据了解,在《2014年光伏组件消费者需求调查》中,IHS公司选择了美国、英国、德国以及其他国家的200多位对象,调查影响受访者购买光伏组件产品的因素。调查结果显示,组件可靠性和质量是人们选择光伏组件产品时的首要考虑因素,价格因素则排名第三。在调查涉及的75个品牌中,英利排名第一。

关键词:英利,保定,冠军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