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魅力宝宝萌照热翻天”活动获奖名单公布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硕 李雪威 2014-06-30 17:16: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6月30日讯(冯硕 李雪威)父母是孩子最好的摄影师,6月初,长城论坛推出“魅力春天宝宝萌照热翻天”活动,在网友的积极参与和热心支持下活动获得圆满成功,经版主们的认真评选,30日,活动获奖名单火热出炉,“壮壮包”、“清风晓梦”、“米修米修”等网友的作品获奖。

  每个宝宝都是天使,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发动网友分享宝宝生活中可爱、有趣甚至搞笑的瞬间,定格宝宝生活中最真实的画面,让大家一起来见证宝宝的成长。此次活动的主题贴近生活,活动一经发出便得到近4万网友的的关注,截至今日,跟帖回复近百余条。

  获奖作品中,有的宝宝像天使一般安静,有的宝宝活泼调皮,有的宝宝纯真稚嫩,有的宝宝懂事可爱……他们都那么讨人喜欢,天真无邪的小脸上洋溢着无忧无虑的笑容。

长城网网友“清风晓梦”。摄
长城网网友“壮壮妈”。摄
长城网网友“米修米修”。摄
长城网网友“米修米修”。摄

  长城网网友“米修米修”。摄

  网友“米修米修”的“家庭一角秀翻天”吸引了网友们的眼球,可爱的小美妞儿对着镜头秀不停,网友“含蓄”速度跟帖回应楼主,“很上镜的小模特啊!”。网友“相对论”的“懂事的宝宝”作品中的孩子拿着手中的好吃的喂爸爸妈妈,让人看了感动不已,网友也纷纷点赞,很有教育意义。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名:壮壮包

  第二名:清风晓梦、米修米修

  第三名:香妃妃、《相对论》、含蓄

  优秀奖:碧雪飘香、月下听花、家有胡小妞、秋水红枫、low306、华北之鹞、北京遇上西雅图(2篇)、青山不老、米修米修

  获奖作品集锦:

  http://bbs.hebei.com.cn/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6858582&extra=

关键词:萌照,晒,照片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房淑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