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阜平一面包车司机醉驾撞人撞车逃逸被刑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永进 2014-07-01 08:52:14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6月30日电(李永进)6月30日,从阜平县公安局获悉,该局快速侦破一起危险驾驶案,涉嫌醉酒驾驶的犯罪嫌疑人王某被抓获。

  据警方介绍,6月27日上午9时许,该局110指挥中心接报称,该县城桥东街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群众被一面包车撞伤,肇事车辆逃逸,就在民警现场处置该事故时,民警再次接到群众报警称,其停放于桥东街路边家具店院内的小客车,被一辆面包车剐蹭,肇事车辆逃离现场。

  据此,民警初步判定两次事故为同一肇事车辆所为,立即进行追击拦截,并将肇事车辆及司机王某控制。在讯问期间,民警发现王某有浓烈酒味,后经检测,其血液中的酒精含量为219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机动车。

  经查,当日早晨,王某驾驶面包车送朋友,两人在外就餐并饮酒,驾车返回时,将一骑电动车群众撞倒,情急之下其快速驶离现场,后在路边一家具店院内调头折反时,又将停放其中的一辆小客车剐蹭。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阜平,司机,醉驾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