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秦市海港区房产局开展学习“焦裕禄精神”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02 17:30:5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秦皇岛6月5日电(李德军 史汝谦 记者 李兴双)6月5日,海港区房产局以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统筹安排多项活动,牢固树立“为民、务实、清廉”机关形象,让“焦裕禄精神”真正深入人心。在这之前,先后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观看电影《焦裕禄》、纪录片《记忆:焦裕禄1966年》《习近平调研指导兰考县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纪实》等一系列影片,通过纪实镜头学习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的公仆情怀,“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的奋斗精神,“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据悉,集中观影后,该局迅速组织召开学习弘扬“焦裕禄精神”交流座谈会,局机关五十余人参加座谈。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在“为民”上起表率作用;在“务实”上起引领作用在“担当”上起示范作用;在“清廉”上起榜样作用。真学真用、学以致用,努力提高服务群众的能力和水平,时刻把人民群众装在心中,切实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困难。

关键词:焦裕禄,群众路线,秦皇岛

百度分享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