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亲夫杀妻后报警谎称人已失踪 性格不合导致惨剧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王雪梅 刘振山 孙泽恒 2014-07-09 15:51:2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9日电(王雪梅 记者 刘振山 孙泽恒)7月9日,记者从廊坊市文安县公安局获悉,该局经细致工作、连续奋战,成功破获一起故意杀人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男,31岁,文安县人)。

  6月29日20时许,文安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接群众李某报案称:其妻子张某已经失踪一整天。接报后,该所立即联合刑警大队民警对此案展开侦查。在侦查过程中,办案民警发现此失踪案中诸多环节存在不合理之处,极有可能是一起刑事案件。

  鉴于案件的严重性,办案民警立即将此案向局领导汇报。文安县公安局局长张志超、主管刑警副局长梁海波高度重视并果断决定调整侦查方向,成立专案组,由刑警大队长葛江波担任专案组组长对此案重新进行侦查。经大量侦查工作发现,报案人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获此线索后,专案组民警于7月4日将犯罪嫌疑人李某传唤至文安县公安局进行讯问。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如实供述了因与妻子张某性格不合遂于6月29日晚,将妻子长期服用的药物换成安定类药品,导致妻子服药后神情恍惚,后以带妻子上医院为由将张某带至文安县某村附近的河边,用言语刺激妻子导致其跳入河中死亡的犯罪事实。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文安县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以上文中均为化名)

关键词:犯罪,妻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