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高碑店:一对男女以为人看病为名制售假膏药被拘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光宇 赵贺东 2014-07-10 08:31:2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9日电(李光宇 赵贺东)7月9日,据高碑店市公安局透漏,该局食安大队经工作成功端掉一个生产、销售假药膏的窝点,抓获两名安徽籍犯罪嫌疑人任贻某,郝秀某。

  据警方介绍,7月3日,该队民警接群众举报称,该市新兴市场南市场悟元子养生轩卫生所内有人销售假膏药。接报后,民警立即行动,成功将犯罪嫌疑人任贻某、郝秀某抓获,当场查扣自制、无标识膏药70余贴及销售记录。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任贻某、郝秀某对在未取得医疗机构制剂许可证、药品批准文号等相关药品批准证明的情况下,私自生产(配置)膏药,并在该市新兴市场悟元子养生轩店以给人看病为名,销售假膏药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任贻某已被刑事拘留,郝秀某已被取保候审,此案在的进一步审理中。

关键词:高碑店,看病,加药,制售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