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无极县警方"打现行"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丽红 李青 2014-07-10 15:58:0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10日讯(孙丽红 李青)进入夏季以来,“盗窃电动车、自行车”一直是群众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无极警方从这类案件入手,针对发案特点,通过打现行抓获一名盗窃电动车男子,破获系列盗窃电动车案。

  6月24日中午12时许,烈日炎炎,正是大部分人吃饭、午休时间,无极县城各生活区内空旷无人。当巡特警大队4名队员巡逻至建行生活区时,发现两名20多岁的男子鬼鬼祟祟,不时向楼道和楼下小房内张望,行迹十分可疑。巡逻队员立即分成两组对其进行跟踪,发现两人步行进入中昌家园,几分钟后,其中一名男子骑一辆电动车驶出某小区门口。巡逻队员瞅准时机,立即行动,将该男子当场抓获,从其身上搜出用于撬盗电动车的扳子一把。

  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朱某(男)如实供述了自今年5月份以来,利用夏日中午人们防范意识薄弱的时机,伙同杨某(男,藁城人,在逃)在城区内作案6起,盗窃电动自行车6辆的犯罪事实。朱某没想到6月24日这天刚一得手就撞见了正在附近巡逻的民警,把自己送进了班房。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关键词:无极县,警方,打现行,破获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田平珍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