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七夕巅峰论剑”走进天河山活动开始报名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冯晓帆 2014-07-15 18:00:0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7月15日讯(冯晓帆)七夕作为中国的传统节日,正逐渐恢复她应有的浪漫。在七夕之际,长城网联手中国爱情山——天河山共同举办“七夕巅峰论剑”走进天河山活动,牵手自己的爱人,在青山绿水间游玩嬉戏,只要参与就能获奖。活动现已开始接受报名,网友们开始行动吧!

  一、活动主题:七夕——以爱的名义巅峰论剑

  二、活动时间:8月3日

  三、活动地点:天河山旅游景区

  四、征集人员:

  1、情侣(夫妻、恋人):6对

  2、热情网友:30人

  五、情侣互动活动奖品

  1、一等奖一名天河山门票4张+漂流票2张

  2、二等奖两名天河山门票4张

  3、三等奖三名元天河山门票2张

  六、车费:50元

  七、报名方式:将自己的id号、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站内信的方式发给果果;或者拨打电话67561212。最后报名以电话通知为准。

  附:情侣互动活动内容

  A、大声唱出我的“爱”

  由一方向另一方唱情歌,要求歌词里面必须有“爱”这个字。活动时间15分钟,采用抢答的方式,在此期间唱歌最多者为胜。

  B、爱的运气“倍倍来”

  六组分三次比赛,两人背靠背拉住手,将气球置于后背跑到终点,气球不掉最快跑到终点者为胜。

  C、爱情“抛物线”

  女方背对男方,双手向后拿筐,男方往筐里面抛绣球(绣球可为荔枝或者葡萄等其他水果),两人相距5米互相配合,球进筐最多者为胜。

  D、穿越爱情的红线

  六组一起参加比赛。仰面弯腰过红线,红线高度不断降低,看哪组通过红线高度最低,为获胜者。

  E、“不断的爱”成语接龙

  由主持人选定一个成语,选手们依次对成语最后一个字为开头(音同即可)进行成语接龙,坚持到最后的一对为胜出者。

  长城网七夕“巅峰论剑”走进天河山即将启动,敬请关注参与。

    点击进入活动帖: http://bbs.hebei.com.cn/thread-16956547-1-1.html

关键词:天河山,长城网,七夕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冯晓帆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