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开展“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基层官兵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臧福林 赵俊杰 金宗明 2014-07-17 18:17: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7月17日电(通讯员 臧福林 赵俊杰 记者 金宗明)7月16日上午,由唐山市民政局组织开展的“助力强军、服务国防”关爱部队基层官兵活动,来到了唐山边防支队曹妃甸大队。

  曹妃甸大队主要担负着维护曹妃甸边防辖区的治安管理、户籍管理、边境管理、船舶管理和打击海上刑事犯罪等任务,全面服务保障曹妃甸区开发建设。

  活动中,唐山市双拥办向部队官兵赠送了价值近万元的慰问品和1万元的图书;市书法家协会主席乔秀滨、著名书画家樊春华、张耀来、何润洲等4人为官兵们现场创作了书法、国画;市医学会的5位专家为官兵们进行了健康体检和心理咨询;唐山东华肾病医院和集川药业集团为部队官兵捐赠了药品。

  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他们根据自身需求接受了医学专家的健康会诊,认真欣赏了书画家的艺术作品,感受到了传统文化的魅力,并表示,未来将牢记唐山人民的重托,立足岗位、不辱使命,为建设美丽和谐的唐山做出新贡献。参加活动的书画家和医学专家们也表示,通过到基层部队开展服务,很受启发,很受感动,曹妃甸生活条件艰苦,自然环境比较恶劣,边防官兵们为保一方平安,为曹妃甸经济发展保驾护航,甘守清贫艰苦,不计个人得失,很让人敬佩,很值得学习。

关键词:民政局,走访,部队,慰问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