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悉心照料唤醒“沉睡”妻子 最美丈夫谱写爱情传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樊加伟 赵晓慧 2014-07-18 04:00: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樊加伟 摄

朱庆台悉心照顾患病妻子。樊加伟 摄

  长城网衡水7月17日电(樊加伟 记者 赵晓慧)今年64岁的朱庆台是冀州市南午村镇南家齐庄村人,其妻祁秀书8年前突发脑出血成了“植物人”。8年来,朱庆台不离不弃、悉心照料,用最质朴的言行兑现了“执子之手,与子偕老”的爱情承诺。

  真爱可以创造奇迹。两年前,他的妻子奇迹般的有了意识,可以与人进行简单交流。感动之余,村民们纷纷称,这是朱庆台用他全部的爱谱写的一曲“爱情传奇”。

 

关键词:最美丈夫,冀州,爱情传奇

责任编辑:赵晓慧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