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平泉举办多种类型的文化大舞台唱响“中国梦”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丹丹 2014-07-18 16:25:3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演出现场。 尹秀敏 摄
文化大舞台演出现场。 尹秀敏 摄
演出现场。 尹秀敏 摄
演出现场。 尹秀敏 摄

  长城网承德7月18日电(记者 李丹丹 通讯员 尹秀敏 张海波)“忘不了父母的养育,忘不了亲人的牵挂,忘不了华夏儿女的中国梦,由人民来实现。”一曲《百姓是咱头上的天》唱出了平泉人民的心声,唱响了百姓心中的“中国梦”。

  今年以来,平泉县以传承和弘扬中华文化,丰富人民群众文化生活为目的,组织开展以宣传中国梦为主题的系列群众文化活动,在全县掀起唱响中国梦、共筑中国梦热潮。

  该县举办的“社区大舞台,想唱你就来”活动以“唱响经典歌曲、弘扬传统文化、传承文化遗产”为主题,依托社区骨干文艺团体,以文化广场、小区文化活动场所为阵地,采取举办文艺演出、戏曲演唱、健身舞展演等活动,努力营造“天天有活动、周周有演出、月月有特色”的娱乐氛围。广大文艺爱好者围绕“中国梦”,编写了一大批诗歌、快板、歌曲、舞蹈等文艺节目,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语言和表演方式,让群众更具体、更形象、更客观地了解中国梦的实质内涵,引导广大群众积极投身到伟大中国梦的实践活动中。

关键词:平泉,文化,中国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丹丹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