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北京大红门15家主力市场签约保定白沟和道国际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艮春 2014-07-19 09:12: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方仕集团与白沟和道国际签订合作协议。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中铁旅业集团与白沟和道国际签订合作协议。 长城网记者 李艮春 摄 

  长城网保定7月18日电(记者 李艮春)7月18日,北京大红门商圈主力企业方仕集团、中国实力型旅游企业中铁旅业集团等大红门地区15家主力市场与白沟和道国际签订合作协议,拉开共同开发白沟新城帷幕,再掀北京大红门与保定白沟对接高潮。

  据了解,方仕集团成立于1998年,经过近二十年的发展历程,已成为北京大红门地区的实力型企业集团。该集团将与白沟合作商贸产业基地项目,共同构建白沟产业上中下游一体化的产业体系,共同打造白沟商贸全产业链,该集团会逐步将旗下鞋业、服装、轻纺等业态转移至白沟。

  中国实力型旅游企业中铁旅业集团与和道国际的合作,预计将为白沟新城带来每年10万人次的旅游人群,形成白沟新城旅游经济发展的新增长点。

  方仕集团董事长黄方贵称,此次签约是方仕集团落户白沟的重要里程碑,也是方仕集团顺应“京津冀一体化”的战略性选择。白沟区位优势明显,产业基础深厚,物流、电商、金融服务等配套建设完备,双方的合作可谓是“天作之合”,完美地实现了优势互补。

  北京丰台区官方表示,北京大红门与保定白沟对接以来取得了重要的合作成果。未来,该区将会在交流互访、引导疏解、拟定清单等方面继续推动大红门地区与白沟的商贸产业对接。

  另据了解,当日“首届京津冀协同发展市场发展论坛”大会组委会授予白沟新城“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市场转移示范基地”称号,授予河北白沟和道国际市场“京津冀协同发展承接转移示范市场”称号。

  同时,为有效推动京津冀一体化市场协同发展,促进华北五省的市场对接,白沟和道国际商贸集团发起了中国“华北市场联盟”。首届联盟主席由河北白沟和道国际集团董事长魏少军担任,北京、天津、河北、山西、内蒙等地十家著名市场负责人担任副主席。

关键词:保定,大红门,白沟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艮春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