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南戴河:第十一届荷花节评旅游大使 品文化盛宴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21 16:51:1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开幕,游客们在欣赏精彩的文艺演出。费德升 摄
南戴河旅游发展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单勇为荣获一等奖的”荷花仙子“颁奖。费德升 摄
中国著名喜剧小品演员郭达(右一)带来精彩演出。费德升 摄
国家一级演员藏族女歌唱家泽娜卓玛演唱《天路》。费德升 摄
器乐合奏《荷塘月色》。费德升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1日电(李胜南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以“心向大海,梦想成真”为主题的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暨“南戴河大观园杯”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颁奖盛典在抚宁县南戴河大观园隆重开幕。

  此次艺术节开幕式揭晓了“南戴河大观园杯”南戴河旅游形象大使(荷花仙子)评选结果,并进行颁奖。同时邀请国家一级演员郭达、国家一级演员藏族女歌唱家泽娜卓玛、二炮文工团国家一级演员张华敏、总政歌舞团崔娜、二炮文工团青年歌唱家金波等登台献艺,为广大游客带来精彩的歌舞、杂技(肩上芭蕾)、器乐等节目,演出阵容强大,异彩纷呈,具有浓郁的文化特色和地方特色,全力把本届荷花艺术节打造成规模最大的荷花盛会、文化盛宴、艺术盛典。

  据了解,第十一届南戴河荷花艺术节从7月21日将持续到10月10日。期间,将举办“派啊”南戴河国际沙滩音乐狂欢项目;“2014国画、油画画说南戴河”邀请展;“缤纷海之梦,玩在南戴河,‘南戴河大观园杯’全国摄影大赛”;世界精品荷花图片展;“七夕中华爱情节,美丽相约南戴河——第五届中华爱情节”主题活动;“抚宁·南戴河杯”中央电视台CCTV—5“一技之王”走进南戴河等丰富多彩的文化活动,将山水、花卉、人文、戏剧传统文化融合在一起,让游客在观赏高雅艺术的同时,领略南戴河海滨旖旎的风光,进一步感受南戴河荷花艺术节文化品牌的迷人魅力。

 

关键词:南戴河,荷花节,文化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