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大爱无限 张家口“城里人”和“穷亲戚”心连心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郭少华 2014-07-21 21:50:3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爱心志愿者将黑板、篮球等捐献给这所只有三个人的学校。

爱心志愿者将黑板、篮球等捐献给这所只有三个人的学校。长城网 郭少华 摄

“中国梦老区行”帮困助学爱心公益活动现场。

“中国梦老区行”帮困助学爱心公益活动现场。长城网 郭少华 摄

现场为贫困户捐献米、面、油等生活用品。

现场为贫困户捐献米、面、油等生活用品。长城网郭少华摄

孩子们有了自己的新书包。

孩子们有了自己的新书包。长城网郭少华摄

   长城网张家口7月21日电(记者 郭少华)“我希望能有一块真正的黑板给孩子们上课用”、“我将来挣钱了要给老师买车”、“我要给老师盖新房子住”,他们的三个人的梦想勾勒着一所学校的未来,这些语言也感动着这些来自张家口的爱心无限公益群的“亲人们”。20日,位于张家口赤城县茨营子乡西沟村的这所只有一名老师和两名学生凑成的学校,迎来了一批远方的“亲人们”。学校唯一的这位田姓老师,八年来一直被学生们的“甜言蜜语”感动着,这也是她坚持留下来的唯一精神动力。爱无界限公益群的近百名爱心志愿者给这些贫困地区的老人和孩子们带来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书包、篮球、球拍等文具和体育用品,分别捐赠给十户五保户和村内六名贫困学生,总捐赠价值四千多元。

  爱无界限公益群以尊老爱幼为荣,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用帮困助学、热心公益的爱心方式,以实际行动塑造着“文明”新形象,传递着正能量,大爱无界、善行无限。“城里人”和“穷亲戚”心连心。

  

 [1] [2] 下一页

关键词:公益,爱心捐助,赤城县,张家口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少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