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弘扬正能量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吕晓红 2014-07-22 18:17:3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员工正在张贴招贴画。

员工正在张贴招贴画。长城网 吕晓红 摄

招贴画贴在办公区域等主要位置

招贴画贴在办公区域等主要位置。长城网 吕晓红 摄

员工驻足观看

员工驻足观看。长城网 吕晓红 摄

职工在工作之余观看“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感受正能量熏陶

职工在工作之余观看“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感受正能量熏陶。长城网 吕晓红 摄

   长城网7月22日讯(记者 吕晓红)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意见》精神和中宣部《2014年组织推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工作指导方案》,根据中共河北省委省直工委关于做好“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张贴工作的通知,河北长城传媒集团有限公司(长城网)在公司办公区域、走廊、玻璃门等主要位置,张贴“图说我们的价值观”招贴画,通过直观的视觉冲击,弘扬和传递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辛勤得来好日子”、“春光正好,圆梦此时”、“用自己良心,炸放心油条”……一句句通俗易懂的箴言配上色彩鲜亮、图文并茂的宣传画,并融入浓浓的传统文化元素,形象生动地宣传阐释了“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核心价值观。招贴画上的泥人、剪纸、年画等栩栩如生,充满了浓浓的文化气息,吸引众多员工驻足观看,让职工在工作之余依然能够感受到正能量的熏陶。

关键词: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张贴,招贴画,长城网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