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石市文明服务新举措 “的士爱心驿站联盟”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林凯西 2014-07-22 16:25: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石家庄7月22日讯(林凯西 魏莉)日前,记者从省城市客运管理局了解到,为解决出租车司机临时停车难、饮水难、如厕难等现实问题,由石家庄市运管处牵头,联合多家媒体共同发起大型公益活动——招募“的士爱心驿站联盟”会员行动正式启动。

  据了解,此次活动是通过社会相关企业、单位参与并通过在参与单位悬挂“TAXI——爱心驿站”标志,按本单位的承诺,热情、主动地为出租车司机提供临时停车、洗车、加油、短暂休息、提供热水、如厕、打折消费等基础服务以及具有本单位特色的专享服务的社会公益互助活动。活动力争通过正式挂牌运行和正面宣传推广,给省会的哥、的姐们提供一个能够暂时停泊、落脚的爱心驿站。

  这次招募活动将持续到8月份,计划在8月底召开启动仪式,推出首批60-100家参与单位,并统一悬挂服务标志,在参与单位与出租汽车行业之间展开爱心互助活动。8月至12月,为试点运行阶段。2015年全年为推广运行阶段,主要是组织开展加入爱心驿站联盟的单位和广大出租汽车驾驶员加强沟通、互助,并不断吸引各相关单位加入。

关键词:文明服务,活动,爱心驿站,出租车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郭晶璇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