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新河县交警发起“你文明出行 我有礼赠送”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高蓬聚 史健 2014-07-22 16:21: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新河交警为行人送上清凉扇
新河交警为行人送上清凉扇

  长城网邢台7月22日电(记者 孙阳 通讯员 高蓬聚 史健)炎炎夏日,酷暑难耐。7月22日,邢台市新河县交警走上街头,为行人送上了一把把制作精美的清凉扇。扇面上印有卡通交警的图案,以及“文明交通·从我做起”的文明交通宣传提示语。在炎炎夏日送清凉的同时,提醒大家文明行路、文明行车,提醒行路人加强交通安全意识,遵守交通规则,做到各行其道,不逾线、不闯红灯。

  据悉,此次治理新河县交警共出动警力60人次,劝导行人、非机动车500余次,查处其他交通违法行为50余起,发放宣传教育材料1000余份,发放纸扇40余把。交警的交通劝导行为,得到了广大群众的赞誉,并自觉遵守交通规则,配合和服从引导管理。

关键词:邢台,交通,交警,新河,文明出行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