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廊坊三河民警救助北京顺义区走失3天抑郁症女子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24 14:43:01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廊坊7月24日电(吴敬华 记者 刘振山)7月18日中午,廊坊三河民警救助了一名走失3天的北京顺义区抑郁症女子。

  7月18日中午,三河市公安局李旗庄派出所民警在辖区街道上巡逻。当民警行至某村时,路边坐着的一名妇女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当时烈日炎炎,天气燥热,该女子不时地用手擦试头上的汗水,嘴里一直在自言自语,但听不清其在说什么。于是民警停下来,蹲下身子,与其交谈。面对民警的询问,该女子口齿不清,言语混乱,民警考虑到其可能走失,为进一步了解情况,便将其带至派出所,并为其准备了食物和水。见女子的情绪渐渐平缓,民警对其进行了耐心询问,终于从其口中得知其为北京市顺义区人,并说出了家里电话。民警随即拨打了电话,与该女子的家人取得了联系。原来该女子患有抑郁症,三天前离家出走,家人几日来正焦急寻找。

  两个小时后,该女子的家人来到了派出所,看着平安无事的女子,家人对民警的救助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关键词:三河,救助,北京女子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刘振山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