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暑期青少年科学体验活动走入秦市滨海城社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7-24 17:32: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小虎子们兴致勃勃的调制鸡尾酒。通讯员 殷媛媛 摄
老师带领孩子们一起调制“鸡尾酒”。通讯员 殷媛媛 摄
老师给孩子们示范讲解如何调制“鸡尾酒”。通讯员 殷媛媛 摄

  长城网秦皇岛7月24日电(李胜南记者李兴双通讯员殷媛媛)今日下午,秦皇岛市海滨路街道滨海城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开展学习科学知识、体验科学小实验活动。

  据悉,在活动中,该社区邀请到秦皇岛市青云里小学的郎老师带领小虎子体验科学小实验——调制“鸡尾酒”。首先,郎老师以幻灯片的形式绘声绘声的讲解了实验步骤、实验现象和实验原理等相关知识,然后耐心细致地指导着每个小虎子制作,小虎子们带着各自的好奇心和求知欲,用各种各样颜色的水彩墨水加上食盐调制出层次分明、五彩缤纷、明亮剔透的“鸡尾酒”,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活动室里一片欢声笑语。

  科学小实验是孩子们的舞台,在这个舞台上他们可以发挥自己的智慧,独立思考。通过此次体验科学小实验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小虎子的暑假生活,使他们能玩的开心,能学到知识,而且还培养他们从小对科学实验的热情和兴趣,激发他们对科学实验的天赋,为将来祖国的科学事业做出贡献。

 

关键词:秦皇岛,科学体验,青少年

分享到:
打印 收藏本页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