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前南峪“中国梦 抗大情”系列主题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2014-07-30 04:4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邢台市“中国梦 抗大情”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 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内景 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 助理记者 李江英 摄

  长城网邢台7月29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7月29日,邢台市“中国梦 抗大情”系列主题活动启动新闻发布会在邢台前南峪景区举行。此次活动由全国红色旅游工作协调小组办公室、河北省旅游局主办的“红色太行 追逐梦想”系列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本次活动持续时间长,内容丰富,自7月30日一直持续到10月23日。目前,各项筹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上获悉,7月30日晚,将在前南峪景区中国抗大陈列馆广场举行“中国梦 抗大情”大型公益主题晚会率先拉开活动帷幕。8月1日,正式启动“丈量红色太行 致敬燕赵英雄”英雄车友招募活动;8月15日,“丈量红色太行”中国抗大总校旧址热血队友驾训营;9月3日——10月23日,举办追寻抗大足迹“丈量红色太行致敬燕赵英雄”系列活动。由多家媒体组成的“追寻抗大足迹”采风团将跟随“丈量红色太行”车队,共同追寻抗大足迹,探访曾经的传奇路线,慰问革命老区人民和代表太行精神的英雄人物。

  记者还了解到,投资千万元的“中国人民抗日军政大学陈列馆”和“今日前南峪”展馆,在时隔半年后,经过充实与完善的改陈布展后即将重新开馆对公众开放。

关键词:前南峪,抗大,红色旅游,活动,邢台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