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一女子施计策引偷儿上钩 盗贼贪财终落法网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商征 2014-07-30 04:07:5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保定7月29日电(商征)7月29日,据保定市公安局南市区警方透露,一顾客超市手机被盗后,将计就计,抓住小偷贪财心理,编发收款短信引出小偷“取钱”,促使警方将其抓获。

  据警方介绍,在某机关上班的李女士28日到居住小区附近的超市采购,岂料被小偷盯上,将其手机和钱包盗走。李女士报警后,突然灵机一动,借用他人手机编辑了一条内容为“姐,刚到超市找不到你,我有急事,先走了,欠你的两万块钱放在超市寄存处A排18号箱,密码5888,拿到钱给我回短信。”的短信给自己被盗手机发去,希望引出小偷。

  民警到达现场后,李女士将所用“计策”告知民警,民警随即在超市附近进行布控。半小时后,一男子进入超市径直走向寄存处A排18号,试图用密码打开寄存箱。民警发现后立即亮明身份,将该男子抓获,并从其身上搜出两部手机,其中一部为李女士手机。

  经审讯,该男子交代了其盗窃得手后迅速逃走,接到手机短信后,心存侥幸跑回“取钱”的犯罪事实。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关键词:保定,女子,施计, 盗贼,贪财,落网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