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2014年上半年 河北省共淘汰黄标车14.6万辆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7-31 00:14: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2014年上半年,河北省淘汰14.6万辆黄标车。

2014年上半年,河北省淘汰14.6万辆黄标车。资料图

  长城网7月30日(记者 宿馨元 通讯员 杨华生)河北省治理淘汰黄标车领导小组办公室消息,2014年上半年,全省淘汰黄标车14.6万辆,完成全年任务的54.59%。

  据介绍,省公安交管部门加强与环保、财政、交通、质监、商务等各部门协调联动,强化对黄标车登记、上路行驶、营运资质、检验、报废等各环节监管,对达到强制报废标准属于注销状态及检验有效期届满后连续3个检验周期内,未取得机动车检验合格标志的机动车,一律按规定予以强制注销、报废。

  省公安厅交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下半年,公安交管部门将继续强化车管业务源头管控,限制转入转出、限制过户、强制报废;严格机动车尾气检测,尾气检测不合格的,一律不予核发环保检测和安全技术检验合格标志;落实黄标车禁行措施,加大闯禁行处罚力度,形成强大的威慑力;加强黄标车报废监督管理,确保报废不留隐患;严厉打击非法二手车交易市场,坚决取缔黑窝点、黑市场。

关键词:河北省,黄标车,淘汰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