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桥东区组织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阳 李江英 张丽果 2014-08-01 09:11:4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
组织社区青少年观看红色电影

    长城网邢台7月31日电(记者 孙阳 助理记者 李江英 通讯员 张丽果)“我觉得他很勇敢,以后我碰到困难就不会害怕,我会努力去解决它!”徐涛小朋友看完电影后说。

  为了让爱国主义教育的形式更加活泼,更能得到社区青少年的喜欢,7月30日下午,邢台市桥东区新西街社区精心选定了适合青少年的红色电影《小兵张嘎》,组织孩子们一起观看。剧中的主人公张嘎子的机智勇敢,跟小朋友相仿的年纪,吸引着小朋友们全身心投入的观看。

  活动结束后,学生们个个踊跃发言,纷纷表示要像张嘎子学习,不忘历史、珍惜今天幸福生活。

关键词:邢台,青少年,社区,红色电影,教育意义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