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酷暑难挡运动热 秦皇岛市启动“全民健身日”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02 15:16:1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扇子舞表演 柴杨 摄
广播操表演 柴杨 摄

  长城网秦皇岛8月2日电(柴杨 记者 李兴双)今日上午,2014年秦皇岛市“全民健身日”启动仪式暨秦皇岛市国际马拉松倒计时30天迎庆活动在秦皇岛市燕山大学举行。来自秦皇岛市四县五区的20余支代表队展示了健身秧歌、广场舞、腰鼓、广播体操等团体节目。

  秦皇岛是2008年北京奥运会协办城市,自此以后,该市每年7、8月份举办形式多样的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每次活动涉及全市60余部门,群众参加人数约20万。

  今年的“全民健身日”启动正逢秦皇岛市首届国际马拉松赛倒计时30天。秦皇岛民众在积极参与全民健身运动的同时,更多了些对秦皇岛市首届国际马拉松赛的期待。‍

关键词:秦皇岛,全民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武佩剑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