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论坛“T”楼送话费 百名网友盖起万层楼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孙向向 2014-08-05 17:34:2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论坛抢楼活动
活动截图。
 
  长城网8月5日讯(李天洋 孙向向)“我收到50元话费啦,这次活动紧张刺激,真是太幸运了!”8月5日,记者收到获奖网友“吴艾米”发来的留言信息。原来是参与长城论坛开展的《激情夏日惊喜不断!50元话费等您来抢》活动的获奖网友们,正在陆陆续续的收到活动提供的50元话费奖励后,向工作人员回馈信息。

长城论坛抢楼活动

网友留言截图。

  “又有好事儿喽!”活动一经推出就得到广大网友的关注,大家都摩拳擦掌的等待着活动开始。在抢楼活动当天,网友热情高涨,短短十几分钟,最高楼层10001层就被哄抢而空。网友们积极参与,并表示虽然抢楼活动异常火爆,发帖抢到的难度比较大,但大家能在抢楼活动中体会到其中的乐趣,而并不是把抢到话费作为唯一目标。还有网友总结经验,告诉记者“每隔70楼发一次帖子就有机会赢得话费!”

  此次抢票活动截至目前,点击人数为2.3万余次,回帖量也高达近1万多帖,共有17名网友最终抢楼成功,获得50元话费。活动的举办大大调度了网友在线积极性,也是论坛回馈广大网友一直以来对论坛的支持,并且在以后的活动中,长城论坛会陆续推出更有新意亮点的活动,期待更多网友的热情参与。

  抢楼获奖名单: wpzgc 、吴艾米、yt0276、我爱石、博宇妈妈、捧一把月光、hzhy163 、心有灵犀、向左走向右走、能量守恒、薄荷清水、wen@wen、鱼眼影像0、王小叶、№⒈、早上六点整、雨轩妈妈

关键词:长城论坛,活动,抢楼

责任编辑:芦静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