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县妇联妇女之家开展“爱心传递老区行”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06 09:35:1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迁西县妇联将爱心人捐赠的衣物分发给群众。迁安县外宣局供图

  长城网唐山8月6日电(顾大鹏 吴佳俐 记者 张天虎)为持续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更直接快捷地把爱心人士捐赠的衣物发送到老区村和贫困村群众的手中,8月5日,迁西县妇联妇女之家举办“爱心传递老区行”活动,为西庄村、后铺村、代各庄村以及南刘庄村送去衣物8000余件,受益人群达2000多人。

  多年来,迁西县妇联一直关注、关心贫困村、老区村的生产生活,此次活动得到了受助群众的热情欢迎和广泛好评,实现了汇聚社会公众的爱心并传达给贫困家庭的目的,更好地发挥了县妇联爱心传递站桥梁和纽带作用。

关键词:迁西,妇联,群众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