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长城网报道引重视 天津一困扰居民出行沟渠被填平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06 17:58:0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道路恢复

施工遗留的“沟渠”已经被填平,居民出行也畅通了。孙海龙 摄

  长城网天津8月6日电(孙海龙 记者 吕晓红)“真是太感谢了!小区附近人行道上施工遗留的‘沟渠’已经被填平,现在出行畅通了。”8月6日,居住在天津市河北区连云路的市民葛先生打来电话向长城网表示感谢。

  7月24日,本网以《天津:施工结束”留尾巴“ 居民出行遇”拦路虎“》为题,报道了天津市河北区连云路一条人行道,自埋设管道后出现一条长长的“沟渠”,两个月一直没有重新铺设路面,只是进行了简单填埋,给居民出行带来不便。

  报道刊发后,笔者得到天津城建热线12319回复称,该施工项目系旧楼区改造指挥部施工。随后,天津城建热线把该情况反映给天津河北区旧楼改造指挥部,立即引起该单位重视,并于7月28日派出施工人员对该路面进行了填平。

关键词:施工,沟渠,影响,居民出行,长城网

责任编辑:吕晓红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