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邢台市红十字会公布救助云南鲁甸地震灾区募捐账号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江英 赵洁 2014-08-08 04:08:39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邢台8月7日电(助理记者 李江英 通讯员 赵洁)2014年8月03日16时30分云南省昭通市鲁甸县(北纬27.1度,东经103.3度)发生6.5级地震,地震灾区时刻牵动着牛城人民的心,为此牛城人民纷纷行动起来,为鲁甸人民捐款捐物。截至目前,邢台市红十字会已经收到近20笔捐款。8月6日,邢台市红十字会公布募捐账号,呼吁牛城各界行动起来,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

  记者从邢台市红十字会获悉,地震发生后,邢台市红十字会不断接到市民咨询电话,询问捐助方式。昨日,市民赵先生来到邢台市红十字会捐献200元钱,他说:“我们都是一个大家庭,哪儿的兄弟姐们有难了,我们都要伸出手去帮助他们,钱虽不多,是我们全家的心意。”邢台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询问赵先生姓名,他却没有说。离开时,他只在捐款簿上留下“赵先生全家”五个字。

  爱心人士、祈福、XX全家……短短三天,邢台市红十字会已经收到捐款近20笔,捐款者多为个人和家庭,多数人并没有留下自己的真实姓名。

  8月6日,邢台市红十字会发出呼吁书,呼吁社会各界积极行动起来,发扬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传统美德,积极捐款捐物,参与到灾害紧急救助当中来,为灾区群众奉献爱心,携手人道,救助受到地震影响的群众。鉴于目前运输条件所限,此次募捐活动原则上以现金方式为主。

  通过银行、邮局和网上捐款时请注明捐款人姓名、通信地址、联系方式、捐款意向(鲁甸地震捐款)等信息,以便邮寄捐赠收据和感谢信并向社会公示。邢台市红十字会的募捐救灾工作将全程接受审计部门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邢台市红十字会募捐热线:0319-2268882

  地址:邢台市桥西区中华大街201号

  户名:邢台市红十字会

  开户行:建行冶金南路支行

  募捐账号:13001653508050500601

关键词:募捐,地震,灾区,捐款,寻甸

责任编辑:孙阳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