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保定警方举行巡特警夏季大比武 提升防暴应急能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于波 2014-08-11 10:14:47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保定警方举行巡特警夏季大比武 提升防爆应急能力

  保定巡特警夏季大比武现场。于波摄

  长城网保定8月8日电(于波 记者 刘世柠)8月8日,记者从保定公安局了解到,为切实检验和提升公安机关巡特警维稳处突、反恐防暴、应急联动能力,该局举行了巡特警2014夏季大比武。

  比武期间,该局巡特警支队、各县(市、区)公安(分)局巡特警大队400名警力联合组成了保东、保南、保西、保北四个大队和突击队,分别展示了群体性事件处置轻装、重装队形、擒敌拳、搏击操、枪术五个科目。科目演练结束后,各单位又进行了手枪首发命中及快速精度射击、攀登、三千米跑、综合体技能的比武,全面展示了保定巡特警队伍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过硬的擒敌本领。

 

关键词:保定警方,保定,警方,特警,比武,防爆应急能力

责任编辑:刘世柠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