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参与人员陆续报到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宿馨元 2014-08-10 18:18:4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8月10日讯(记者 宿馨元)为了给京津冀协同发展之路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凝聚网络正能量,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石家庄、廊坊、承德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及长城网协办的“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将于8月11日上午正式启动。8月10日,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的负责人和编辑记者陆续抵达石家庄,准备开始为期一周的考察采访活动,长城网将全程图文和视频报道。

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

全国40余家网络媒体负责人和编辑记者陆续抵达石家庄。长城网 宿馨元 摄

  8月10日,此次活动会务组的工作人员提前到达正定国际机场、石家庄火车站迎接来自全国各地的受邀嘉宾和媒体朋友。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等中央重点新闻网站,腾讯网、新浪网等国内知名商业网站,千龙网、红网等地方重点新闻网站共40余家网络媒体的50余名编辑记者陆续抵达石家庄。

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

参加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的记者编辑正在进行签到。长城网 宿馨元 摄

  活动的签到处设在燕山大酒店一楼大厅,每一位签到的人员都领到了大会活动手册以及《京畿之地·中国河北》、《第十一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沿海开放行》等介绍河北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成就、文化改革发展成果的材料。为了方便大家在活动结束后顺利返程,会务组人员在签到处还专门提供了订票服务。

第十二届全国网络媒体河北行。

长城网工作人员为报到人员介绍报到程序、发放材料和安排住宿等。长城网 宿馨元 摄

  京津冀协同发展是重大国家战略,8月11日至15日,“聚焦京津冀协同发展——第十二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采访团将沿着“石家庄—廊坊—承德”的线路,实地采访河北省有关工作的进展情况。

关键词:网络媒体,网上行,河北,京津冀

责任编辑:宿馨元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