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县开展餐饮消费环节肉及肉制品专项整治活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14 03:42:4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3日电(顾大鹏 刘春辉 记 者张天虎)为进一步加强餐饮服务环节肉及肉制品监管工作,迁西县严格按照上级关于开展肉及肉制品执法活动的要求,结合迁西实际,组织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行动中,迁西县食药监局执法人员深入到执法一线,以农村、城乡结合部、县城餐饮一条街为重点区域,以经营火锅、烧烤等项目的餐饮服务单位为重点单位,重点检查了餐饮服务单位对所购进的禽畜等原材料是否严格执行索证索票制度,是否进行验收、登记,是否经过检验检测,检查中未发现违法违规问题。

  截止到目前,出动执法人员124人次,执法车辆31车次,检查餐饮服务单位95户次,未发现问题肉制品。我局将继续加强餐饮服务消费环节肉及肉制品监管,杜绝假牛羊肉、注水肉、病死亲畜肉等有毒有害肉制品流入餐饮服务单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关键词:迁西,餐饮,肉类,整治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