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警方查获一涉嫌盗油车辆 偷盗柴油6000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19 10:35: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19日电(记者 张天虎)针对近期辖区内加油站、大型机械设备燃油被盗案件多发的情形,唐山市公安局高新公安分局庆南道派出所高度重视,精心部署,专门抽调精干警力对重点地区实行24小时不间断巡逻防控。近日,该所在巡控中查获一辆涉嫌偷盗加油站柴油的盗抢车。

  8月13日3时许,庆南道派出所工作人员巡逻至高新区唐丰路某加油站时,发现加油站北墙外停放着一辆车牌号为冀BH6446的银色面包车。考虑到深夜将车停放在加油站院墙外不合常理的情况,副所长徐庆田遂带领人员上前对该面包车进行检查。经检查发现面包车内无人,后座被拆除,安放有一个特大白色油桶,车内还有一部小型抽油设备、两块微型电瓶,同时民警还发现在加油站地下油罐与面包车之间有一根长达数十米的油管,地下油罐的罐口井盖已被破坏。民警当即联系加油站的负责人员,对油罐的储油量进行测量,发现该加油站油罐被盗柴油6000升左右。民警初步判断该银色面包车为偷盗柴油的作案车辆,经进一步核实,该车真实车牌号码为冀BZY156,并且该车为盗抢车辆。

  目前,该案已移交高新分局刑侦大队受理,案件在进一步调查中。

关键词:唐山,车辆,盗油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