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安为200名村干部注射“防腐剂”提升“免疫力”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张天虎 2014-08-20 09:47:2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0日电(朱艳辉 裴金平 记者 张天虎)8月19日,迁安市沙河驿镇政府四楼会议室座无虚席,全镇各村200余名农村两委干部正在聆听一场预防农村干部职务犯罪的警示教育宣传讲座。

  该镇为提高镇村干部防腐“免疫力”,对镇村干部集中开展了廉政警示教育活动,着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环境。迁安市公安局经侦大队大队长张玉忠结合农村干部特点,汇总了农村干部可能涉嫌的职务侵占罪、挪用资金罪、挪用特定款项罪、非国家工作人员受贿罪四类职务犯罪类型,结合工作中查处的实际案件,详细讲解了上述职务犯罪的认定和处罚标准,分析了农村干部利用职务进行犯罪的原因。通过案例剖析、廉政党课等内容,给镇村干部注射了一剂“防腐加强疫苗”,提升了预防腐败的自身“免疫力”。

关键词:迁安,村干部,防腐剂

责任编辑:张天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