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唐山市农信系统第一家县级农商银行在曹妃甸成立

来源:长城网 作者: 李连君 齐学武 邢丁 2014-08-20 09:45:10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唐山8月20日电(李连君 齐学武 记者 邢丁)8月19日,唐山市农信系统第一家县级农商行在曹妃甸正式挂牌成立。

  在当日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获悉,根据国家关于深化农村金融体制改革的工作部署,为更好地适应地方经济发展需要,唐海县农信联社自2011年就开始了改制组建工作。经过多年筹备,这家产权明晰、治理有效、内控健全、运行规范的股份制地方性金融机构——曹妃甸农商银行终于成立了,也是全区机构网点最多的金融机构、全区规模最大的农村商业银行、全区资金实力最雄厚的股份制金融组织。

  据该行负责人介绍,目前,该行总资产规模36.8亿元,注册资本1.3亿元。总行下辖7个支行、4个分理处和3个储蓄所共14家分支机构。该行将坚持“立足‘三农’、面向县域(社区),服务中小企业”的市场定位,全方位拓展金融服务,实现“曹妃甸农商银行”品牌服务的广泛覆盖。

关键词:农信,农商,银行

责任编辑:邢丁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