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河北“心连心”艺术团走进秦皇岛海港区

来源:长城网 作者: 2014-08-21 03:49:13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大型开场舞《鼓舞飞扬》。通讯员 供图

魔术表演

  魔术《雪花飞伞》。通讯员 供图

歌舞表演
 
音乐快板舞《善行歌》。通讯员 供图
 
现代舞
 
现代舞表演。通讯员 供图

  长城网秦皇岛8月20日电(祖迪 记者 李兴双 通讯员 曹建雄)8月19日晚,河北“心连心”艺术团走进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海阳镇小苇芝港村,为当地村民送去了精彩的文化盛宴。

  活动现场,艺术团奉上了精彩的歌曲、动感的舞蹈、神奇的魔术等,形式多样的节目内容满足了不同年龄、不同层次观众的需求,赢得了阵阵喝彩与掌声。此次活动极大地丰富了当地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有利于推进当地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关键词:心连心,艺术团,秦皇岛

责任编辑:李兴双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