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迁西康立医院: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送医送药到家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顾大鹏 陈征 顾云作 2014-08-22 08:41:36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专家在为农民检查身体 陈征 摄

  长城网唐山8月22日电(顾大鹏 陈征 顾云作)8月21日上午,迁西县康立医院联合唐山市工人医院携内科、外科、内分泌科、康复科专家队伍,到迁西县石门子村开展惠民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共出动医护人员12人,为群众提供B超、心电图、血脂检查、血压测量等检查活动,树立医疗知识展板20块,现场为200多名群众提供了义诊服务。

  康立医院外联部主任孙会民表示,此次义诊活动,旨在向群众普及医疗知识,提升健康理念,改善不良就医习惯。类似这样的活动还将继续举办,将利用两个月的时间,把惠民义诊活动送到该乡30个行政村,让更多的群众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方便的医疗服务。

关键词:迁西,医院,义诊

责任编辑:张光明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