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纪念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河北站活动启动

来源:长城网 作者: 刘昆鹏 2014-08-26 00:10:32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纪念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在保定市太行技校正式启动。 长城网 刘昆鹏 摄

    长城网保定8月25日电(记者 刘昆鹏)25日 上午,纪念中国红十字会成立110周年河北站主题采访活动在保定市太行技校正式启动。

     为全方位展现全国各地红十字人道工作在新时期的新成就、新面貌、新气象,从8月中旬开始,中国红十字会总会在全国统一组织开展主题采访活动。保定是河北红十字会的源头,也是河北主题采访活动的第一站。

    据介绍,从8月25日到8月28日,河北站主题采访活动将以保定太行之子助学活动、从保定思罗医院中追溯红会历史、参观白求恩与柯棣华纪念馆探访他们与红十字会的故事、唐山红十字社区志愿服务活动、采访唐山红十字紧急救援队到汶川救援事迹、河北省红十字会大学生应急救护培训、社区助老服务和无偿献血志愿服务、石家庄大病救助项目等先进单位和工作亮点为采访重点,全方位展示全省红十字战线上涌现出的历史人物、典型事迹和感人故事,广泛传播河北红十字会人道工作的正能量。

 

关键词:纪念,红十字,成立,周年

责任编辑:刘昆鹏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