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长城网>>长城原创

馆陶“北科”企业商标获评省著名商标

来源:长城网 作者: 翟占一 李金花 2014-08-27 11:01:15
【字号: | | 【背景色 杏仁黄 秋叶褐 胭脂红 芥末绿 天蓝 雪青 灰 银河白(默认色)

  长城网邯郸8月27日电(助理记者 翟占一 通讯员 李金花)8月26日从馆陶县工商局获悉,馆陶北科机械铸造有限公司的商标日前被河北省工商局认定为河北省著名商标。自此,“北科”注册商标成为了该县第十三件省著名商标。

  馆陶北科机械铸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4月,其产品以汽车及机械零部件为主,年生产能力4万余吨,年产值约4.5亿元,产品销往美国、德国、加拿大、俄罗斯等欧美市场和国内多家主机厂。2012年该公司通过了ISO/TS16949:2009质量体系认证。

  近年来,该县大力实施品牌战略,对申报河北省著名商标工作极为重视,大力鼓励企业商户打响品牌,做强品牌。该县工商局坚持“发挥工商职能,融入县域经济发展”的理念,积极为企业做好商标知识和法律法规宣传,增强县属企业品牌意识和创新意识,重视品牌资源开发,利用商标品牌优势提高企业知名度和美誉度,延伸产品链条,提升市场竞争力。在品牌战略实施中,企业一方面加强产品创新与研发,另一方面注重品牌树立和形象打造,优化管理机制,创新品牌塑造。目前该县已涌现出一批知名度广、美誉度高的商标品牌,有效提高了该县企业在全省的知名度。

  截至目前,该县共计注册各类商标554件,培育省著名商标13件,县属企业品牌影响力正不断扩大。

关键词:商标,企业,品牌

责任编辑:郑风莉

相关新闻

版权所有  长城网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编号13120170001号  冀ICP备10001396号-1